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我與和平空間的思念



作者 : 王雪枝

「和平教會」是上帝所賜美麗又和平的教會;在這裡,有名貴稀有的老樹,還有一個隨著四季變換色彩的繽紛小花園;有同心分工為上帝國忠心服侍的牧師團隊;還有一群渴慕上帝話語的弟兄姊妹。這裡像個愛的大家庭,我在其中與弟兄姊妹同沐主恩,並且彼此分擔生活中的憂傷或喜樂,這是何等寶貴,又是多麼值得感恩與喜樂!

「和平教會」得蒙上帝的祝福,六十年來人數逐漸增長,教會的空間也漸漸不敷使用,在即將拆除並重建新殿堂的此時,難捨之情油然而生,因為在這裡處處都蘊藏著紀念性及歷史。

對我而言,教會的「講台」充滿了各種難忘經驗。記憶最深刻的,就是我曾在那裡因屋頂漏水造成地滑,不慎跌倒而摔斷右手!另外,還記得第一次上台司會,我站在講台前,從崇拜開始到結束,緊張得居然都沒抬頭看台下的會眾一眼!

有一次因為要幫教會青年的結婚典禮佈置會堂,無意中站在講台,望向會堂的門口,忽然發現會堂門外的那幾棵變葉木,有綠色、桔色、紫色、紅色…,

生氣蓬勃地散發出它的美麗顏色,真是迷人!還有在葉子後面的那面圍牆,整排漆上白色的十字型雕刻,總是帶給我心靈的悸動。有時,我很好奇的想著: 主日崇拜時,不知牧師及司會同工有沒有發現這美麗景色?

在這寸土寸金的青田社區中,我們教會還能擁有這樣趣味盎然、美景處處的花園,得以在這裡享受造物之美,真是感謝上帝特別的祝福!

記憶中的這一幕幕和平美景,我將一直珍藏在心裡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